全部產品資訊

來店如何選,符合需求

來店如何選,符合需求

大判燒的特色,餅皮軟,冷熱都好吃,可以回家自行加熱,隨時享受剛出爐口感,來店如何選,符合需求

1. 現點現做,等待20分鐘出爐
   (每批現做,需20分鐘出爐才好吃,剛出爐餅皮會呈現脆皮口感,出爐超過10分鐘後,餅皮會呈現獨家特色,餅皮軟好吃)


2. 已做好現品,置冷軟好吃
   (展示櫃內預做現品,立刻可拿,不需等待,置冷後軟好吃,若回家後想吃剛出爐熱度,自行微波30秒,立即享受剛出爐大判燒)


3. 現場微波加熱,回復出爐熱度
(加熱後,請在15分鐘內食用,經過高溫再次加熱,超過15分鐘未食用,餅皮會略微乾硬)
若超過15分鐘才會食用,不建議微波加熱,因微波加熱後超過15分鐘就再度冷卻。

 

烘培業極少願意為客戶現點現做,但是大判燒願意滿足遠道而來的顧客,只要等待20分鐘,立即有剛出爐、熱騰騰的大判燒享用。

大判燒做好後會離開高溫火爐,保持最佳口感,置冷後食用,口感軟美味,冷了也好吃。若回家後想吃出爐熱度,微波30秒,立即回復剛出爐、熱騰騰的大判燒。

大判燒也有提供現場微波加熱服務,滿足想吃熱騰騰又不想等待的顧客。微波加熱後,建議在15分鐘內食用完畢,且不建議微波加熱置冷後再度第二次微波加熱,口感會略乾硬。